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EeePC


香港版的 EeePC,我便第一時間買了回來。買這部機的原因是因為它夠輕,可以方便帶到客戶那裡做 demo,有人問我為何不等 Windows XP 版才買,我說我就是貪它行 Linux。就是研究它為何可以在 30 秒就開到機(GUI mode喎) 就已經是一大樂趣。

在家裏做研究最初發覺比較「輪盡」: keyboard 太細,打字多會好辛苦。7" 的 LCD 也經常要 scroll 上 scroll 落。詳細的看說明書,才知道如果經 VGA port 連上 monitor 是可以出較高的 resolution ,例如連上我家裏的 19" LCD monitor 便可以 出到 1280x1024 resolution,再加上 USB keyboard 和 mouse,根本這部 EeePC 電腦就便成 desktop 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