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Gmail email address

真的鄉下仔的 (可能各位一早已知),今天我才知道 Gmail email address 的一點特性:

假如我的電郵是 barackobama@gmail.com,寄 barack.obama@gmail.com, ba.rack.o.bama@gmail.com 等我都會收到的。

在收件者一欄會有 (Yes, this is you.) 這一指示,另外這裡也有解釋。

我試了 yahoo 和 hotmail 都沒有這種特性。如果不是寄往原來登記的地址,都會打回頭 (user unknown) 。hotmail 更神奇,不知去了那裡。

2 意見:

小露 提到...

我都係而家先知喎...好有趣。

利奧 提到...

我都係早幾日教阿媽用GMAIL時發現,
更得意的是,
登入時一定有點係中間先可以入到 XXX.XXX
但當LOGIN了看見USER 仍然是XXXXXX
奇怪~_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