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AdWords

今天開始了在 Google AdWords 落廣告。其實應該說是昨天開始的。最初試了鍵入了幾個 keywords。今朝再看報告,完全沒有「展示」過我的廣告。原來我的最高點擊成本太低了。大部份我選的 keywords 都幾貴,最平的都要 HK$1.20/click ,有些要去到 HK$3.00。今天提高了我的成本和加上更多 keywords,過幾小時後再看,開始廣告有 broadcast 出去了。

我使用 Google AdWords 當然希望可以靠廣告增加 Sales ,但也想在這過程中學習 Google AdWords 的使用辦法。坦白講,今天是第二日用,很多功能仍未熟習。我希望用熟之後可以開拓另一門生意 --- Google Adwords 的中介人。我想有得做的。

1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問我丫, 我好熟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