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

Google Maps - business

等了一個月,今天終於收到 Google 的來信 (不是電郵,真是一封信!! XDD)。我替公司申請在 Google map 上加上公司資料的 Activation code 寄了來。但我看完全封信,也上網 activate 了。但沒有指示如何將我公司的位置加在 Google map上。難道 Google 用我登記的地址「人手」在地圖加上 marker!!! 看來我要等 6 星期後才會知道。

再者我在 Google map 上查過香港的 businesses,全沒有資料!! 我就是第一批?????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