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

帝國反擊戰

主動攻擊 --- 這是 SpammerSkewer 的哲學!!
SpammerSkewer 的作者認為只有耗盡發垃圾郵件的資源才可以使他們停手。所以提議攻擊 Spammer 的網站,在網站的表格內填上你們對垃圾郵件的投訴。這軟件的進一步方法就是用 P2P 的技術,每個參與的 peer互相通知大家新的 spammer 網站和攻擊指令。
Spammer 用 botnets 技術寄垃圾郵件,antispamming 今天也用類似技術反擊。

問題是: SpammerSkewer 的作者選擇不公開自己的身份 (恐怕比 spammer 報復 ??) ,大家憑甚麼相信他派的攻擊指令一定是 spammer 網站呢?? 再者這類攻擊是否合法還要法律界人仕澄清。

2 意見:

Anthony 提到...

program 是 GPL 的,可以看 source code

匿名 提到...

睇到source code 都唔代表佢o既指示o係正確。問題都唔o係個program度。唔通你又寫個program認確佢每個指示都o係真spammer咩!

個spammer惡起上o黎, 告番你轉頭點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