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試用 GoGrid


客戶對我推介的 opensource 解決方案可能都有興趣,但通常的問題都是要求有 demo 給他們試試。雖然我有 Server 放在 datacenter 可以建立一些 demo sites,但始終我認為不太合適 --因為有時一些 application 是需要 root privilege,這個無可能給他們的。再者一般來說他們只是試幾天,dedicate 一部主機給他們太浪費了。
最近這一個月我發現外國有一些 pay-as-you-go 起 server 的服務,即你用多少 Ram Hours, Data Transfers 就收多少費用,即類似儲值電話卡。
前幾天首先申請了 GoGrid 這一服務。因為新顧客有 USD50 免費試用。我昨天起了一部 CentOS Linux Server 玩了幾個鐘都是扣了 USD 0.57。

還要化點時間作詳細測試。有興趣的網友可以 email 給我取一個 USD100 (比我 USD50 更多!! ) 的 PROMO CODE。